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84|回复: 23
收起左侧

燕窝能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燕窝是美容的圣品,原本我挺喜欢吃,可是后来看过一个帖子说燕窝是燕子临产前为了要生小燕子搭建的窝,从那以后我都不敢吃了,家里还剩些,我连碰都不敢碰了,觉得有罪恶感.
不知道这说法对不对,有知道的人吗?
发表于 2006-12-17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窝是燕子做得窝,可是,是胃液消化过的一部分食物和苔藓等,混合唾液成的。。。
姐姐不用有罪恶感。。。
那只是他们做得窝。。。
吃完了。。他们还会再做的。。。
那也算是本能。。。美关系的。。
再说,燕窝的养颜效果这么好。。。
有一点罪恶感就有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可我看的帖子里说是母燕子怀孕时为了要生宝宝搭建的窝,
如果被人取走了,它会在建,在取,到最后的那一次就是血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窝被取走了就没地方生宝宝了,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7 7:40:00的发言:是吗?可我看的帖子里说是母燕子怀孕时为了要生宝宝搭建的窝,
如果被人取走了,它会在建,在取,到最后的那一次就是血燕了.

燕子每年会做三次窝。。。只有最后一次因为是生殖期,所以,大部分燕子做窝是为宝宝准备的。。。
燕窝中有种红色的,也不是因为老是建窝太累了,结果吐出来的东西有血才变红。。。
那只是一个燕子的品种,因为吃的东西和生活习惯,吐出来的唾液才是红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7 7:42:00的发言:如果窝被取走了就没地方生宝宝了,不是吗?如果姐姐吃的燕窝是纯正的白色,就不用担心。。。
那是第一次作的窝。。。
那时候还不生宝宝。。。
吃了他们还有时间再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好善良[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7 7:56:00的发言:姐姐好善良[em04]

燕窝能吃吗?

燕窝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窝取之不易,在山壁之中...   你不吃浪费的话更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7 11:04:00的发言:燕窝取之不易,在山壁之中...   你不吃浪费的话更可惜.吃了能补子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