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启亚车行
收起左侧

[汽车单车] 13年新春第一惠价好车贴,3月2日更新奔驰旅行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2 16: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Ading 发表于 2013-3-10 23:26
老王大哥,今天也谢谢你了。。。

启亚车行的老板为人爽快实在,生意信誉很好。

在王老板那儿,买什么车了?
能介绍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2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f0622049 发表于 2013-3-12 16:48
在王老板那儿,买什么车了?
能介绍一下吗?

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我买的wish,还有很多款别的车,有兴趣可以自己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2: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价
3月底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7: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东西,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1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周末来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6 1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来看车的各位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2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20w以下的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21: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twwq20090612 发表于 2013-3-17 20:52
有没有20w以下的轻车~?

不带车检的
估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1: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信赖的公司,服务很周到。昨天谢谢了,让我满意而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