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启亚车行
收起左侧

[汽车单车] 13年新春第一惠价好车贴,3月2日更新奔驰旅行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售出多辆车辆

请大家期待下期的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3: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2-28 21:07
售出多辆车辆

请大家期待下期的新货

大哥,下一批什么时候出来啊?着急等车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23: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Ading 发表于 2013-2-28 23:11
大哥,下一批什么时候出来啊?着急等车用啊。。。

下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0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份要转去千叶那面工作,最近准备买辆车。
通勤用,上班往返大概一个来小时,预算40万左右。
看启亚车行蛮有人气,不知楼主有什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3: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0614 发表于 2013-3-1 00:36
4月份要转去千叶那面工作,最近准备买辆车。
通勤用,上班往返大概一个来小时,预算40万左右。
看启亚车行 ...

1500CC左右的

省油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3: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3-1 13:45
1500CC左右的

省油省钱

2000cc,2004年的MARK2口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5: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舞 发表于 2013-3-1 13:53
2000cc,2004年的MARK2口碑好吗?

MAEK2 垃圾

MARK X 贵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3-1 13:45
1500CC左右的

省油省钱

谢谢回复,不知启亚车行近期有没有适合我的车?
如果质优价廉,就在楼主那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2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0614 发表于 2013-3-1 21:47
谢谢回复,不知启亚车行近期有没有适合我的车?
如果质优价廉,就在楼主那买了。。 ...

请问你喜欢什么车型啊
ニッサン: ディーダ ノート
本田  : フィット モビリオ
三菱  : コル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3-1 21:54
请问你喜欢什么车型啊
ニッサン: ディーダ ノート
本田  : フィット モビリオ

这几款大多是帖子首页那几辆还没售出的车吧?
不过都没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