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2-28 21:07 售出多辆车辆 请大家期待下期的新货
Ading 发表于 2013-2-28 23:11 大哥,下一批什么时候出来啊?着急等车用啊。。。
hunter0614 发表于 2013-3-1 00:36 4月份要转去千叶那面工作,最近准备买辆车。 通勤用,上班往返大概一个来小时,预算40万左右。 看启亚车行 ...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3-1 13:45 1500CC左右的 省油省钱
樱花舞 发表于 2013-3-1 13:53 2000cc,2004年的MARK2口碑好吗?
hunter0614 发表于 2013-3-1 21:47 谢谢回复,不知启亚车行近期有没有适合我的车? 如果质优价廉,就在楼主那买了。。 ...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3-1 21:54 请问你喜欢什么车型啊 ニッサン: ディーダ ノート 本田 : フィット モビリ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