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启亚车行
收起左侧

[汽车单车] 13年新春第一惠价好车贴,3月2日更新奔驰旅行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7 1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2-27 10:29
不好意思

已经卖出了

这周OK不?

同意就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7: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2-27 10:29
不好意思

已经卖出了

那太遗憾了。
别的车能否便宜点卖给我?稍微补偿我青春等待损失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2-27 11:48
这周OK不?

同意就交易.

???没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7: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Ading 发表于 2013-2-27 17:33
那太遗憾了。
别的车能否便宜点卖给我?稍微补偿我青春等待损失费。。。 ...

电话联系我吧

看看我们在库4有什么车合适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2-27 11:48
这周OK不?

同意就交易.

你买65万哪台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8: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2-27 17:55
你买65万哪台麽


不喜欢老头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4: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买你车的人,怎么都不给你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15: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2-28 14:52
那些买你车的人,怎么都不给你顶贴?

不喜欢炒作

实惠就能有吸引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5: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2-28 15:25
不喜欢炒作

实惠就能有吸引力

炒作 什么啊。应该感谢才对

你卖我那台小K。我给公司报20万,

他们都说太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15: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2-28 15:29
炒作 什么啊。应该感谢才对

你卖我那台小K。我给公司报20万,

给你公司传真举报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