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2-27 10:29 不好意思 已经卖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3891 发表于 2013-2-27 11:48 这周OK不? 同意就交易.
Ading 发表于 2013-2-27 17:33 那太遗憾了。 别的车能否便宜点卖给我?稍微补偿我青春等待损失费。。。 ...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2-27 17:55 你买65万哪台麽
wang3891 发表于 2013-2-28 14:52 那些买你车的人,怎么都不给你顶贴?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3-2-28 15:25 不喜欢炒作 实惠就能有吸引力
wang3891 发表于 2013-2-28 15:29 炒作 什么啊。应该感谢才对 你卖我那台小K。我给公司报20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