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太阳班
收起左侧

这是光饼么?。。。加两张今天的新衣服。。嘻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6 21:08:00的发言:
大家看看好看不..偶买的哦/
粉粉色的.就要配我家可爱的小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6 21:06:00的发言:呵呵..那东西有点像面包呢,.
小太阳..改天我给你带正宗的.看看有没有亲戚回国或者过来的.叫他们给你带..最好的.
还有紫菜滴.

还有猪油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6 21:09:00的发言:
这东西可是有历史来头的哦.
可是当年....打唩抠时候留下来的好东西呢,.
是谁的,,,,,,,,,,,应该看大叔的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21:09:00的发言:
还有猪油滴一说到吃的。。。
我就受不了了
我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20:58:00的发言:大叔都说过了,,,,,,,,,,是CCTV带眼镜穿西装的流氓
[em01][em01][em01][em01][em01]
我不是 CC流氓啊  大叔眼花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6 21:10:00的发言:一说到吃的。。。
我就受不了了
我想吃~~~~~~~~~~~~~~~~~~
CCTV大哥没看见吗?????????????????????
太阳妹妹想吃还不快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聖誕老人在2006-12-16 21:11:00的发言:
我不是 CC流氓啊  大叔眼花叻   [em06]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21:06:00的发言:好漂亮的太阳妹妹啊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6 21:12:00的发言:
猪油的那个就该该名字了.且尺寸小了点../特别的硬..又特别的脆..
咬下去,..在嘴里滑滑响..还带着一点甜...那甜..有点像爱情..又有点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猪油都能想到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次看见小太妹..哇..[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