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太阳班
收起左侧

这是光饼么?。。。加两张今天的新衣服。。嘻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20:58:00的发言:大叔都说过了,,,,,,,,,,是CCTV带眼镜穿西装的流氓
[em01][em01][em01][em01][em01]不是希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6 20:57:00的发言:你给我还是我给你
大叔是不是应该恭喜你们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21:00:00的发言:大叔是不是应该恭喜你们一下,,,,,,,,,,,
不是希子的话。。。
我就先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6 21:02:00的发言:不是希子的话。。。
我就先撤了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21:03:00的发言:
[em06][em06][em06][em06][em06]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6 21:02:00的发言:不是希子的话。。。
我就先撤了

你等一下,,,,,希子尿裤子了.......正在换快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21:05:00的发言:
你等一下,,,,,希子尿裤子了.......正在换快来了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6 20:31: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16212501374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16213381246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好漂亮的太阳妹妹啊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21:06:00的发言:好漂亮的太阳妹妹啊
[em02][em02][em02][em02][em02]不是看我。。。
看衣服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6 21:06:00的发言:呵呵..那东西有点像面包呢,.
小太阳..改天我给你带正宗的.看看有没有亲戚回国或者过来的.叫他们给你带..最好的.
还有紫菜滴.
好啊好啊。。。
被你们说得这么好吃。。。
真想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