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差点没命了,55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6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都是跟大人学的..抱着大碗就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6 19:19:00的发言:看都是跟大人学的..抱着大碗就吭


肯定是那天,看你那样吃的,学的。我都是用小酒杯吃饭。[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6 19:15:00的发言:照顾好宝宝...
想想后怕。一定会小心[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6 19:22:00的发言:去蛋糕店问问看吧..把你买的两种告诉他们..
一般来说...蛋糕里没有特别会起到过敏或者相克的原材料的..
心心姐,,,,,,,,,,,,中央想告诉你的是,,,,,,,,,,以后要吃打他电话就可以了,,,,,,,,,,电话号码请看小太阳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6 19:45:00的发言:那么拐弯抹角做啥呀...
只要心心姐不嫌远...随时欢迎来哦...
电脑嘛,.小太阳那里就给小太阳留这..这里就这里再发.
SOFTBANK:090-6050-9090
AU:09097005633

谢了。已经打电话去问了,说了我也不明白。电话号码记下了[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吃了别的东西。。。?
蛋糕会这样第一次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16 19:11:00的发言:
是啊,吃了这么多年的蛋糕,还是第一次,过敏[em01]
这个消息你得跟中央台和世纪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就可怕,会不会是中毒了?[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没事就万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慰问一下,阿姨好!

差点没命了,555

差点没命了,555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