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2-16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16 18:52:00的发言:今天嘴馋,买了两块不同的蛋糕。第一块中午吃了一块,什么事都没有。一个小时前把剩下一块也吃了(我女儿也吃了一点)。最知道,不到半个小时,腹急痛,后来就全身发痒起红点,鼻塞,呼吸困难,脸色很是难看,吓得我女儿直喊妈妈。幸亏家里有过敏的药,喝完后才感觉好多了。谢天谢地,我女儿一点事都没有。
想想好怕,下个星期想带女儿去医院验验血去,看看吃什么能过敏。
小心身体,,,,,,,,,,,,不要嘴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