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聖誕老人
收起左侧

我來叻  大傢都來參加八樓的活動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6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爱巴乔在2006-12-16 21:18:00的发言:很可爱的说!

别光说可爱啊!你知道答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啥穿红衣服?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连老头自己都不知道?还有资格当圣诞老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是饿昏了, 吃饭去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圣诞老人的大褂为什么是红色的?

这个好像和可口可乐有些关系!嘿嘿,等会我再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6 23:09: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都答不出来  我弃权....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16 23:12:00的发言:一个都答不出来  我弃权....   [em06]
上面2楼的是彩蛋,MOMO你是笨蛋!哈哈![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圣诞老人从烟囱上下来的......
因为他从天上掉下来只能钻烟囱......谁家圣诞那么冷还会把窗或门开着但是烟囱是不会去堵上的....除非有个鸟窝....
[em01][em01]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231120&extra=&page=1#72345
推荐的歌....不知道是不是有发过 不过个人满喜欢
[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2-17 0:11:00的发言:
上面2楼的是彩蛋,MOMO你是笨蛋!哈哈![em07]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6-12-17 0:12:00的发言:为什么圣诞老人从烟囱上下来的......
因为他从天上掉下来只能钻烟囱......谁家圣诞那么冷还会把窗或门开着但是烟囱是不会去堵上的....除非有个鸟窝....
[em01][em01]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231120&extra=&page=1#72345
推荐的歌....不知道是不是有发过 不过个人满喜欢
[em01][em05]
说的很有道理  歌也好听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