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nkang78
收起左侧

阿拉丁美女,衣服到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2-17 0:38:00的发言:偶今天一晚上都在自慢偶买的那两个包包哈哈!~~太稀饭了!~~嫩就勾引我们吧。
[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6-12-16 23:59:00的发言:
今天在所泽的玛路伊看到这件红衣服拉,标价9千多元,mm真是买值了,可惜我晚了一步。[em01][em01]haha,那个你都晚了n步啦。偶都晚了阿拉丁一步地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2-17 1:22:00的发言:嫩就勾引我们吧。
[em03][em03][em03][em03]你自己说不要这个风格滴说啊!~~ 偶明天去买只你要的风格来勾引你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2-17 2:01:00的发言:你自己说不要这个风格滴说啊!~~ 偶明天去买只你要的风格来勾引你哇哈哈哈哈哈哈!~~

欧今天很裘地说。害的阿拉丁白跑了一趟,那间白的偶也钻进去啦,虽然还是要重新钉扣子。[em04][em04][em04]
改天重新给你们秀哈。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8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丁,你是不是年底要来东京的?来拿你的大包包哈!~~[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2-17 23:41:00的发言:阿拉丁,你是不是年底要来东京的?来拿你的大包包哈!~~[em01][em01][em01][em01][em0嫩电脑好啦。 我刚才跟阿拉丁说你的电脑 杀毒,让他改天找你呢。
大包包阿大包包。要是我看到实物会不会后悔死没有买啦。
买了两件大衣,超支了德说。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2-17 23:20:00的发言:呵呵,没关系~能见到你就很开心了,可惜我下午要打工,要不非得和你去血拼~!
这白的你穿着很漂亮,而且我也买了一堆大衣,实在是穿不过来了。。。
还有啊,真的很谢谢你给我的衬衫,很漂亮,我很喜欢~
等着看你滴真人兽哈~[em02][em02]
哈哈。喜欢就好,就当报答我的歉意吧。那件衣服我刚洗干净,从衣架上拿下来给你大,你不洗也行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趁阿拉丁还没来东京,内包包先借俺们用用吧。。。。。[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9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