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nkang78
收起左侧

阿拉丁美女,衣服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2-16 22:03:00的发言:我在上海天天念着这里
[em04][em04][em04]小阿姨过年也要念着我们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7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7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2-16 23:28:00的发言:看你穿那么好看,这件让给你啦~我要白滴。。。[em07]

今天在所泽的玛路伊看到这件红衣服拉,标价9千多元,mm真是买值了,可惜我晚了一步。[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这件国内一百块都不要呢……[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2-17 0:14:00的发言:有人说这件国内一百块都不要呢……[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质量肯定不一样吧,国内批发市场的衣服当然便宜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上海哪个网上的价[em06][em06][em06][em06]
不谈了……衣服大家觉得好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7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2-17 0:21:00的发言:说是上海哪个网上的价[em06][em06][em06][em06]
不谈了……衣服大家觉得好看就好

不用在意拉,网上的东西质量不一定的,价格差别也很大。看着图片一样,实物差了很远。
我们自己喜欢就好的。反正我跟阿拉丁都喜欢,觉得价格也合适。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今天一晚上都在自慢偶买的那两个包包哈哈!~~太稀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