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弄内洋太
收起左侧

(萝卜干图片加入)(加入做法)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馋死我了,刚才买了一大条萝卜回来。。。
没有萝卜干,只能先做第二个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第二种了,家里有个萝卜,刚好用上,谢谢楼主的做法,我刚好特爱吃粥
萝卜干超市有买吧,我见到过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应该很好吃,流口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干谁看见有卖了?能给张照片不?[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做法)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加入做法)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这是从姥姥家带回来的`~~

(加入做法)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加入做法)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吃多少,泡多少就好`~~~
不知道姐姐们买的是不是这个样子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