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弟弟我一向比较喜欢自己做饭吃`~咸菜,辣菜也不例外`~~~~
[求助]问一下姊妹们~~~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这是弟弟我做的咸菜`~~~不知道姊妹们见过没有`~~我们这叫它“更瓜”我不知道字是不是这么写,长辈们都是这么叫~~
吃起来~“各自~~各自”的`~喝稀饭的时候吃,最有味道了`~~~~
[求助]问一下姊妹们~~~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这是弟弟我做的辣菜`~~它的名字~~~~あのう~~还是叫辣菜~~
这种辣菜有好几种做法~~(一种是我奶奶这边传下来的~~不是很辣,一种是我姥姥这边传下来的`~~那是相当的辣啊`~~)
有兴趣的姐姐可以找我`~我教你怎么做`~~~
[求助]问一下姊妹们~~~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看`~~我做了`~一大瓶呢`~~~~嘿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9 18:37:26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