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34|回复: 14
收起左侧

(萝卜干图片加入)(加入做法)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6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弟弟我一向比较喜欢自己做饭吃`~咸菜,辣菜也不例外`~~~~

[求助]问一下姊妹们~~~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求助]问一下姊妹们~~~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这是弟弟我做的咸菜`~~~不知道姊妹们见过没有`~~我们这叫它“更瓜”我不知道字是不是这么写,长辈们都是这么叫~~
吃起来~“各自~~各自”的`~喝稀饭的时候吃,最有味道了`~~~~

[求助]问一下姊妹们~~~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求助]问一下姊妹们~~~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这是弟弟我做的辣菜`~~它的名字~~~~あのう~~还是叫辣菜~~
这种辣菜有好几种做法~~(一种是我奶奶这边传下来的~~不是很辣,一种是我姥姥这边传下来的`~~那是相当的辣啊`~~)
有兴趣的姐姐可以找我`~我教你怎么做`~~~

[求助]问一下姊妹们~~~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求助]问一下姊妹们~~~东京的萝卜怎么个价钱啊?
看`~~我做了`~一大瓶呢`~~~~嘿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9 18:37:26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主题,是萝卜的价钱`~~要是太贵了~就不划算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辣菜的做法写上来吧。[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第一张图 偶们那里也那么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有兴趣,2个都喜欢吃。。。。
教教鸥们怎么做吧。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自由市场要变菜场了[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弟弟我就献丑了~~~
其实,很简单~~~几句话就可以说完~~就是个方法的问题而已~~~
更瓜做法:我做的更瓜都是从姥姥家拿回的现成的干萝卜条`~~应该没有加工过~~把萝卜切成条,在太阳下晒成干(我是这么认为的)回头我把拿萝卜干发上来给姐姐们看看`~~
1.取适量萝卜干,用水浸泡~~(一般我都是前一天泡上,第2天就可以用)
2.捞出萝卜干,(此时看似干粑粑的,但还是有水分的`~)切丁.
3.放酱油(我放的是味极鲜)适量,盐,要是不怕辣还可以象我那样放些辣椒油~~拌好.
嘿嘿`~更瓜做好了`~~要是陪碗小米粥呵呵~~很有味道哦`~~姐姐们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6-12-17 1:05:00的发言:呵呵`~~那弟弟我就献丑了~~~
其实,很简单~~~几句话就可以说完~~就是个方法的问题而已~~~
更瓜做法:我做的更瓜都是从姥姥家拿回的现成的干萝卜条`~~应该没有加工过~~把萝卜切成条,在太阳下晒成干(我是这么认为的)回头我把拿萝卜干发上来给姐姐们看看`~~
1.取适量萝卜干,用水浸泡~~(一般我都是前一天泡上,第2天就可以用)
2.捞出萝卜干,(此时看似干粑粑的,但还是有水分的`~)切丁.
3.放酱油(我放的是味极鲜)适量,盐,要是不怕辣还可以象我那样放些辣椒油~~拌好.
嘿嘿`~更瓜做好了`~~要是陪碗小米粥呵呵~~很有味道哦`~~姐姐们可以试试~~~
萝卜干不好办啊。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奶家的辣菜做法:
1.把萝卜打成丝,千万记得要一下一下的打,打成长长的丝,打一下抬起来再打,我因为是第一次,就那样来回来回的打~~心想这很简单么`~结果丝都被我打成磨了~~
[em04][em04]奶奶说这样干活的孩子会被老婆儿骂的~~~
2.用开水倒如打好的萝卜丝中,(不要太多,用来冲掉萝卜过多的辣味)倒入醋,(可以多放点)我用的是米醋,放糖适量.(我用了两个中等萝卜,放了3大勺糖).搅拌开了~~找一不漏气的瓶子盛装.记得千万不要漏气,要不就跑味了,可以在添满的瓶口处放几叶菠菜,然后密封.
这种不是很辣的辣菜,做起来时间短,2天就可以吃了.吃时挑出,再密封~~表跑味~
这种辣菜的缺点就是跑味了就不够味了.
优点是时间短,口味适中,适合女士食用.
(姥姥家的做法因为时间要比较长点,光听爸爸说怎么做,但自己还没实践过,等我做好了,再教大家啊~~可是我有吃过.辣的我都流眼泪了`~嘿嘿`~~相当够劲啊`~~)
希望个位姐姐喜欢`~~~~~发扬中国的美食么`~我很自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干要晒多久呀?
切是个很大的问题[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