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5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4 23:38:00的发言:如果只差2000的话还是去店买安全一些

去店买还得邮费500左右
不过那里的保修卡应该都没有盖章
你先问他看看是不是全新没开封
如果是的话倒也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4 23:40:00的发言:
去店买还得邮费500左右
不过那里的保修卡应该都没有盖章
你先问他看看是不是全新没开封
如果是的话倒也可以买
已经打过电话了,,,,,说是全新未开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买吧
另外还得买卡的,如果在国内用就直接在国内买,
在日本用2G的好像是60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4 22:09:00的发言:暑假给我弟买的是最新的最小的```
SONY的,象素不记得多少了。好象也是七百多```

两万多的话,好便宜喔

那好便宜啊,,
我上次还打什么折的,
都4万多。。。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