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4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也坏不了```
要是一年之内,感觉哪有毛病了,就直接摔了它。然后拿去给好好修修``
[em15]

我刚才去看看SONY的相片
已经想不起来,给我弟买的是哪一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4 22:53:00的发言:那就买咯加卡和套应该是3万4吧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4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4 22:54:00的发言:一年也坏不了```
要是一年之内,感觉哪有毛病了,就直接摔了它。然后拿去给好好修修``
[em15]

我刚才去看看SONY的相片
已经想不起来,给我弟买的是哪一款了

如果画素是700以上的.那应该和我的一样啦是T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4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4 22:57:00的发言:
如果画素是700以上的.那应该和我的一样啦是TIO
长的很小的吗```

相片上再看,觉得,都是一个样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4 22:59:00的发言:
长的很小的吗```

相片上再看,觉得,都是一个样儿的```

当然不一样啦但是T形款式没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4 23:01:00的发言:
当然不一样啦但是T形款式没变
T形X型的,我不懂````

我弟点的名,我去买的``
我才不理这些呢``自己也不常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14 23:19:00的发言:不怎么拍夜景的话
可以选择CASIO  
一个朋友叫我帮忙看的,,,,,就要SON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14 23:25:00的发言:如果要大炮效果好
以后打算买个长焦距的大炮
拿到街上照相
还可以伪装艺术家
脱下内裤,,套在头上,到街上伪装艺术家,人家会说.................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4 22:40:00的发言:27800T30全新的怎么样

如果全新未开封的当然可以买
要不是全新的就算了,也不差那2千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4 23:36:00的发言:
如果全新未开封的当然可以买
要不是全新的就算了,也不差那2千元
如果只差2000的话还是去店买安全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