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为了庆祝光饼乡开张,发张相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21:12:00的发言:
支持...那是在车站随便拍的,,应付大家用的我这不是为了多见识他的丰采。。。故意那么说地吗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家住在I2楼在2006-12-12 21:08:00的发言:
手机相片质量差了点
拍得一点帅气都没有啊
[em06]来张更帅的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2 21:20:00的发言:来张更帅的吧
[em07]这锅我支持````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2-12 21:48:00的发言:这锅我支持````
[em05]你视频见的感觉。。。谈谈~~~感想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儿看过这张脸。[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一见呀~~~
帅,帅帅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象我表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像中是斯文型
实际是粗犷型
不一样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2 22:11:00的发言:想像中是斯文型
实际是粗犷型
不一样
[em01]哈哈,跟我想像的一样~~~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2 22:15:00的发言:哈哈,跟我想像的一样~~~
[em01][em01]
[em01][em01]握手握手
可见。。。网络还是有欺骗性  偶么都被p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