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为了庆祝光饼乡开张,发张相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家住在I2楼在2006-12-12 20:48:00的发言:
后悔死了
早就知道一发相片就会惊艳四座的
[em06]后悔啥呀
大丈夫敢作敢当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像你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看了就想笑
多憨厚在一人呀``
怎么嘴巴那么贫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本人吗?
巫师说不像呢
为了证明是真的 得再发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福清版第1次爆光哦.....你太伟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本人,我视频过他[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21:02:00的发言:不像你
[em01]
手机相片质量差了点
拍得一点帅气都没有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家住在I2楼在2006-12-12 21:08:00的发言:
手机相片质量差了点
拍得一点帅气都没有啊
[em06]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2 21:06:00的发言:是本人吗?
巫师说不像呢
为了证明是真的 得再发一张!!

支持...那是在车站随便拍的,,应付大家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21:12:00的发言:
支持...那是在车站随便拍的,,应付大家用的
明儿上东京,把鸭子抓出来烤了不完了吗???[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