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眉眼神态 笑容特像妈妈
感觉弟弟像爸爸啊?
我特羡慕会ps的妈妈可以把宝贝做的那么漂亮 我不会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2 20:09:00的发言:眉眼神态 笑容特像妈妈
感觉弟弟像爸爸啊?
我特羡慕会ps的妈妈可以把宝贝做的那么漂亮 我不会555555
对,对他是眉眼神态特别像我.眼光好准~~~
以前去别的育儿网站里看到的别的妈妈们都把自己宝宝的照片做得很漂亮
看着好心动,所以就慢慢学,学了点基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2 20:09:00的发言:眉眼神态 笑容特像妈妈
感觉弟弟像爸爸啊?
我特羡慕会ps的妈妈可以把宝贝做的那么漂亮 我不会555555
姐姐有时间,拿张相片拿去试就行了````
要个PS的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试日语版的ps。。。中文的软件没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2 21:39:00的发言:我试试日语版的ps。。。中文的软件没法用
我命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2 21:39:00的发言:我试试日语版的ps。。。中文的软件没法用如果你没时间我帮你做吧,你把宝宝相片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把电脑换过去,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2 22:26:00的发言:如果你没时间我帮你做吧,你把宝宝相片发上来.
如如姐...我也要
[em02][em02]
没有PS呀...郁闷ING~~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12 22:51:00的发言:如如姐...我也要
[em02][em02]
没有PS呀...郁闷ING~~
[em06]
只要你不闲我做的不好看,你就把宝宝的相片传上来吧,记的多传几张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传在这张贴子里吗?会不会被人投诉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