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67|回复: 53
收起左侧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发,发,发,今天发宝贝女儿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2 1:28:4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12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在哪里有看到过。。。这个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艰苦奋斗了一整天,终于把女儿的也做完了,
前面4张是宝宝一岁半的时候,后面几张是宝宝2岁半.
中央,有事请教你~~~
这做完后打印成多大的比较好呀?第一次做不太清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2 1:34: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2 1:29:00的发言:好象在哪里有看到过。。。这个女孩不是吧?在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2 1:31:00的发言:不是吧?在网上?

很面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女儿的年龄跟我儿子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2 1:34:00的发言:
你想打印出来多大的?
图片的话尽量大点吧..这样打印出来的时候.压缩进去,,就稍微会明显点.
但是要是太小或者不太清楚的字的话.就保持与打印出来相同的尺寸比较好.
要不然的话.会导致压缩太厉害..使小字或者本身就模糊的字变的不清楚!
这一板才500的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6-12-12 1:34:00的发言:你女儿的年龄跟我儿子差不多吧,,我女儿整3岁,03年的,
你儿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2 1:34:00的发言:
呵呵.肯定是你之前看过小如如的照片
这简直和妈妈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哈哈,是吗?
我觉的他比较像我小的时候,简直就是翻版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2 1:42:00的发言:
太小...你不会就现在这图片这样子拿去打印吧?
那还是省点油墨比较好哦...
要想打印到A4纸那么大..至少原图要达到2000以上,!@
不是吧?那我不是要从新做,晕死了,
我想做台历,放在桌面上的,大概要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