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松@奈奈
收起左侧

[下载]我收集的觉得还不错的日文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11 17:26:00的发言:你会顺利过来的 一定 谢谢~~~我是打算明年爬也要爬过来的...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隔海的   游泳过来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我收集的觉得还不错的日文歌

[下载]我收集的觉得还不错的日文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要过来也该入秋了...这天气游泳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过来 我请你吃顿热的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大阪啊~~~这得看命,说不定就到山上去了...能去就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吧,请你喝茶.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啦[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说喜欢什么?还有LLS的在大阪吗?好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