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松@奈奈
收起左侧

[下载]我收集的觉得还不错的日文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1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松@奈奈在2006-12-11 16:34:00的发言:问下momotaro怎么认识关8的?在日本吗?
恩 看过他们樱援歌的mtv后  就在网上把能找到的他们的歌都下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锦户亮...嘿嘿RYO啊~偶也满喜欢的说.小内也喜欢,大仓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11 16:37:00的发言:恩 看过他们樱援歌的mtv后  就在网上把能找到的他们的歌都下载了
樱援歌有mtv?我只有"忍者乱太郎"结尾的那个版本.难道还有其他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现场版的 http://www.tudou.com/player/player.swf?iid=10591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的那几句中文是怎么回事啊???喜欢他们的歌词~!~每次听的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 还有中文主持人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taro是在日本吗?羡慕你有机会去看他们的CON...我只有等明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日本的农村 [em04]   等你来了咱俩一起去看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去看啊   远目~~
------保佑我明年可以顺利过去就好了.其实日本农村满不错的,环境好.养人就是打工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顺利过来的 一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