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rumaru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又来问了,亲们~,谁会做粉蒸肉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1 23: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11 23:22
四川人飘过,。呵呵,首先得有蒸肉粉,有些物产店有卖,如果没有的话,把糯米硬米炒熟磨粉,八角,大香,花 ...

重庆人飘过,
嗯,你这个单子正宗。
我也有蒸肉粉,是妈妈在日本的时候,给我做好的,
但自从妈妈走了之后,我还一次都没做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0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uiru 发表于 2012-12-11 23:16
我会做,不过估计不正宗,如果找不到蒸肉粉的话,你用大米,放上干辣椒,放锅里炒,炒到变黄色,放搅拌机打 ...

这个我做过,很好吃啊
那时候太馋了   就自己炒米做了

我妈后来给我寄了粉蒸肉
改天蒸着吃 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00: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uiru 发表于 2012-12-11 23:16
我会做,不过估计不正宗,如果找不到蒸肉粉的话,你用大米,放上干辣椒,放锅里炒,炒到变黄色,放搅拌机打 ...

这个我做过,很好吃啊
那时候太馋了   就自己炒米做了

我妈后来给我寄了粉蒸肉
改天蒸着吃 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00: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uiru 发表于 2012-12-11 23:16
我会做,不过估计不正宗,如果找不到蒸肉粉的话,你用大米,放上干辣椒,放锅里炒,炒到变黄色,放搅拌机打 ...

这个我做过,很好吃啊
那时候太馋了   就自己炒米做了
放了八角  香叶之类的   才会有香味

我妈后来给我寄了粉蒸肉
改天蒸着吃 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00: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ozi2009 发表于 2012-12-11 23:26
我有,,mm离的近的话给你两包,,我在东京。。

mm能送给我吗?我也想做这个呢,我在东京,我出邮费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11: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绘柳江楠 发表于 2012-12-11 23:34
重庆人飘过,
嗯,你这个单子正宗。
我也有蒸肉粉,是妈妈在日本的时候,给我做好的,

哇卡卡,难得遇到老乡啊,哈哈,,我都把带的粉给吃完了,哈哈,自己又懒的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12: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能买到带皮的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4: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ta 发表于 2012-12-12 12:15
在哪能买到带皮的肉啊

我这里有巴西店,,里面卖带皮的肉,,你在哪儿?  可以问问周围的人,一般有的专门卖肉的店能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4: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ta 发表于 2012-12-12 12:15
在哪能买到带皮的肉啊

韩国店,菲律宾店,还有  amika 你知道吗?爱知县有,,不知道你那里怎么样,amika是业务超市,好多中国的东东都有,盐水花生,,汤圆 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2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aab 发表于 2012-12-12 00:24
mm能送给我吗?我也想做这个呢,我在东京,我出邮费行吗?

mm住哪里啊?我住川口 如果近的话可以过来拿 我给你送到车站,邮送的话好像不值那些邮费钱吧,,你觉得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