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11 23:22 四川人飘过,。呵呵,首先得有蒸肉粉,有些物产店有卖,如果没有的话,把糯米硬米炒熟磨粉,八角,大香,花 ...
使用道具 举报
haohuiru 发表于 2012-12-11 23:16 我会做,不过估计不正宗,如果找不到蒸肉粉的话,你用大米,放上干辣椒,放锅里炒,炒到变黄色,放搅拌机打 ...
baozi2009 发表于 2012-12-11 23:26 我有,,mm离的近的话给你两包,,我在东京。。
绘柳江楠 发表于 2012-12-11 23:34 重庆人飘过, 嗯,你这个单子正宗。 我也有蒸肉粉,是妈妈在日本的时候,给我做好的,
vitata 发表于 2012-12-12 12:15 在哪能买到带皮的肉啊
aab 发表于 2012-12-12 00:24 mm能送给我吗?我也想做这个呢,我在东京,我出邮费行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