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射手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秀色可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5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这是什么活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起个名好难在2006-12-15 10:06:00的发言:好像这个词不是这个意思吧。。。秀色可餐。。。。[em06][em06][em06]当然名字要起的性感点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机会 打两局 台球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星期6在池袋巧遇咖啡,咖啡的桌球水平太厉害了,我在旁边那桌偷看过你的技术,基本上是一枪都收了--我决定不打桌球了,太丢人了,我去7楼打保龄球好了,今天又去练习保龄球了,星期3要代表我们班级参赛了。还有,谢谢咖啡的茶[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你的工作[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杯咖啡装的太满了吧~~~~~~~~~~~~~`  是不是自己自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ppyboy在2006-12-18 11:30:00的发言:羡慕你的工作[em05][em05][em05]这个不是我的工作。还有楼上的,法国大餐我还没听说过有自助的,咖啡也不是我装的,是服务生装的[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1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1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4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6-12-21 0:13:00的发言:难道你的保龄球水平很高


只是喜欢打[em08][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