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射手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秀色可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0 0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フレンチか、セレブ御用達。。。僕には似合わないね[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曲好听~~~~~~~~~~~能把下载网址告诉我吗?[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大餐......
流口水.....
只看过nikko hotel.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ngxudong在2006-12-10 6:25:00的发言:我记得吃完刀和叉应该成45度角放在右边。楼主肯定在那里没听清楚日本人叫你方法。
还有个最关键的是没有红葡萄酒。法国大餐没有葡萄酒这个你们学校估计太叩门了
朋友,法国式的吃完之后叉子和刀是横着放的。英国式的是竖着放的。还有一种就是你说的那种45度角放的方式,但是那是除了法国和英国西餐之外的其他国家的摆放方式。请记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网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插入一段浪漫的情节就完整了~~!西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满不错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西餐。量太少了,塞牙缝都不够,吃的时候还一堆规矩,郁闷得很。
俺是老土,还是拉面比较适合我。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艾德在2006-12-10 15:45:00的发言:不喜欢西餐。量太少了,塞牙缝都不够,吃的时候还一堆规矩,郁闷得很。
俺是老土,还是拉面比较适合我。
[em05]
同感[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风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