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6-12-9 20:48:00的发言:
我一般都穿M的。你知道能不能穿。9号应该就是M号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楠楠的东西偶只能看看[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小捏#@!~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2-9 22:18:00的发言:好看好看,楠楠的东西偶只能看看[em04][em04]哎,,东西太多了,,就是太小家气了,,整理起来头都大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MM要看的大衣后面,,, kQhA5cUn.jpg
这个后面没什么特色,,就跟平常的外衣差不多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2 23:54: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可是都穿8下[em06][em06][em06][em06]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3 0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0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6-12-13 2:10:00的发言:
兰兰,你的也拿过来一起让大家看,这样热闹,到最后最好互相弄糊涂不知道谁和谁卖的,也不知道谁和谁买的。
最后你们就不用买卖了,互相换着穿就得了[em01][em01][em01]
报告小阿姨,抓住个惟恐天下不乱的恐怖分子
[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楠楠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 大衣卖出去了吗,想要

衣服长度是到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