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6|回复: 19
收起左侧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很多都是没穿过的,,衣服一般都是M号的,我住江东区,能过来的取的见面交易,,比较远的MM就只有邮寄了,邮费买家出!!
这里是住附近朋友的,可以一起邮的,大家多多支持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202031
1,毛毛的外衣,,质量一般,但型还不错,穿出去过一回800卖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2,黑的薄外衣,从领子开始到下摆都是荷叶边的,很有特色,,全新  1800卖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3白的外衣,很喜欢这件衣服,只是M号的穿起来有点偏小,,适合瘦点的MM 全新 1000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4,,七分袖的小西装,是深蓝色的,下面有白色的蕾丝, 全新700卖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5,粉毛衣,,扣子领子很好看,全新 1000卖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6,小马甲有带金线,新品 500卖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7,腰围应该都是61或S号的,没穿过,两条800,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8,腰也是小号的,,800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9,褐色的,,腰61,,新品 500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10,,白的牛仔,,好像是九分裤吧,,S号, 新品500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11黑的小热裤,新品500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12,新品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以下赠送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月末搬家,整理出闲置的衣服,大家继续支持我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9 20:41:5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9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支持,喜欢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支持,,看中了就联系我,卖个心理安慰钱,,价钱方面都好商量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都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SF^^^^^^^^^^^^^^^

大衣是什么尺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了,,,,这么我回话的时候就被人抢走了SF[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2-9 20:27:00的发言:[em01][em01][em01]都好看。谢谢捧场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6-12-9 20:43:00的发言:晚了,,,,这么我回话的时候就被人抢走了SF[em06][em06]这件外衣是9号,,,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2-9 20:44:00的发言:这件外衣是9号,,,
[em01][em01]
我一般都穿M的。你知道能不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