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2-9 19:47:00的发言:那不是人民英雄纪念碑麻!!!真想家..
跑题儿跑题儿了.白色那件儿[em02]暖和麻
恩,2月去北京的时候穿的。你知道北京多冷哈,我穿那个就不冷,挺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6-12-9 20:31:00的发言:恩,2月去北京的时候穿的。你知道北京多冷哈,我穿那个就不冷,挺厚的
那我就要这白色的小棉袄了~~~
拉拉你有UFJ的卡没~内个振込み手数料是0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2-9 20:43:00的发言:那我就要这白色的小棉袄了~~~
拉拉你有UFJ的卡没~内个振込み手数料是0的~
[em01]有,夕夕,我添点儿钱跟你换你个表好不?还有,你那个表表带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6-12-9 20:54:00的发言:有,夕夕,我添点儿钱跟你换你个表好不?还有,你那个表表带长吗?
啊 ...你咋不早说呀 我给卖了呀.....
内个表带巨长!我戴着都往下掉内种的!那表还倍儿沉.
下回早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2-9 20:59:00的发言:啊 ...你咋不早说呀 我给卖了呀.....
内个表带巨长!我戴着都往下掉内种的!那表还倍儿沉.
下回早说!!
好,我就是最近就职没有合适的表,明天去瞅瞅买别的吧!
衣服我给你寄普通的吧!那个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6-12-9 21:02:00的发言:好,我就是最近就职没有合适的表,明天去瞅瞅买别的吧!
衣服我给你寄普通的吧!那个便宜
内个就职还挺合适的~也不花哨也不张扬.. 但是缺点就是沉.
就寄普通就行啊
你把你UFJ帐号发短消息告诉我,等礼拜一了我去给你振钱~~~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2-9 21:07:00的发言:内个就职还挺合适的~也不花哨也不张扬.. 但是缺点就是沉.
就寄普通就行啊
你把你UFJ帐号发短消息告诉我,等礼拜一了我去给你振钱~~~
[em01]收到!我礼拜一你和旋舞的一起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6-12-9 21:24:00的发言:收到!我礼拜一你和旋舞的一起寄了
我用LG的UFJ卡 所以名义人是他~[em07]
但是~LG的卡就4我们的卡~~~我们的卡还4我们的卡[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正想买滑雪服,可是怎么没有裤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