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677|回复: 18
收起左侧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TOMMY GIRL家的棉线毛衣。特别喜欢的样子和款式。就是大了。LL号。穿过2次。3000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2。O1买的rosebullet家的短款小棉衣。原价好像是2万7。M号,也是穿过几次。但是很新。而且质量很好,放在洗衣机里面洗一点儿都不变形。7000(没有了)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上面两件有真人秀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3。短款的小皮夹克,袖子和领子都是仿旧设计。棉线的。也是穿过2次,SIZE有点儿大,L号。袖子的棉线有点儿起球了。2000*(有mm要了)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

4。滑雪服,国内480RMB买的,穿过的,但是质量很好,一般都是放在洗衣机里滚,晒干了一点儿都不变形,也是有点儿大L号,2000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5。ESPRIT家的粉色棉线毛衣,基本上没有穿过。大了 L号。1000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好了,今天就这些。另外最近特别忙,一般没有时间见面交易,最好能够邮寄。如果mm能够来拿也可以的[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9 21:21:00编辑过]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几件冬天闲置的YY,有要的吗?(真人秀有)
发表于 2006-12-9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起来不错...
MM能来个正面的秀么
合适我就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肆哪个皮衣好看把
是不是跟我的头像很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这个看起来不错...MM能来个正面的秀么

正面的照片我没有拍阿,明天给你拍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哈。我搬个凳子坐着等阿拉丁。哈哈,这次我快。[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6-12-9 19:06:00的发言:QUOTE:
这个看起来不错...MM能来个正面的秀么

正面的照片我没有拍阿,明天给你拍可以吗?哈哈
好大
麻烦MM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12-9 19:00:00的发言:肆哪个皮衣好看把
是不是跟我的头像很配

绝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尺寸不合,顶一个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人民英雄纪念碑麻!!!真想家..
跑题儿跑题儿了.白色那件儿[em02]暖和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