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70】50页锁帖预订的亲到新的帖子里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1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sgw2012 发表于 2012-11-26 13:40
mm在什么地方?
东西加邮费一共大概是多少钱?

奇玉东大宫,邮费大衣厚的说最少800吧,多了我负担如何?6500加邮费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1-26 13: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13: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sgw2012 发表于 2012-11-26 13:56
哦那离得有点远,去取不了
月末有点紧,mm让我考虑一小下。
再问下mm,如果是12,15和24的话,邮费也是800 ...

是的亲爱的主要就是大衣重阿,邮费应该会过1000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14: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sgw2012 发表于 2012-11-26 13:56
哦那离得有点远,去取不了
月末有点紧,mm让我考虑一小下。
再问下mm,如果是12,15和24的话,邮费也是800 ...

衣服很值的拿到手了就知道,很好看超保暖,有个蛇皮新品大化妆包送给亲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1-26 14: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14: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sgw2012 发表于 2012-11-26 14:24
呵呵我就是想中mm的衣服了所以在这凑化妆品呢
我又看了一下帖子,我想把眼霜换成18号那组小套 ...

没事,就这些也没事,化妆包也送你,电话短信我吧,打包填单子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14: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店恭喜
开业大吉,沙花沙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16: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1-26 13:28
暂时没有想交换的呢,亲爱的,东西已经卖的很白菜的说,,要打包么❤❤❤ ...

不用了,谢谢亲,我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0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23_422:}{: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2: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