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70】50页锁帖预订的亲到新的帖子里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19: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2-5 17:53
我换了一款,亲去看下,

还是喜欢刚才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9: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2-5 19:20
还是喜欢刚才的呀

刚才的那个不太新,怕邮寄了不太好,亲要是要的话就1300包邮给亲了,整体是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2-5 19:23
刚才的那个不太新,怕邮寄了不太好,亲要是要的话就1300包邮给亲了,整体是良好的 ...

不好的地方明显吗?不明显我就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12-5 19:42 编辑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2-5 19:26
不好的地方明显吗?不明显我就收了

没有不好的地方就是毛毛有点压到没有更新的那件那么耸立,害我以为掉毛了就撤下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2-5 19:39
没有不好的地方就是毛毛有点压到没有更新的那件那么耸立,害我以为掉毛了就撤下来啦 ...

给亲汇1300就行呗,现在汇给你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9: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2-5 19:48
给亲汇1300就行呗,现在汇给你好不好

好的呀,明天给亲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2-5 19:49
好的呀,明天给亲邮寄

亲耐滴汇完了,邮局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那个唇蜜的赠品木有了么 等亲啥时候出那样的赠品的时候想预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12-5 20:35
原来那个唇蜜的赠品木有了么 等亲啥时候出那样的赠品的时候想预订啊 ...

亲爱的想预定哪个,,唇蜜还有最后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2-5 21:23
亲爱的想预定哪个,,唇蜜还有最后一个

19那个洗面奶 亲家给包邮么 包的话1和4也都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