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3 23: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照片看的.吓人.晚上睡不着觉谁赔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03: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5-13 23:03 发表
来看了你的小情人儿
顺便说让你家人从国内直接捐给红十字会比较合适,那个还稍微有点信任度

我妈说可能快开始了吧...
人心惶惶....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03: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傲龙御风 于 2008-5-13 23:07 发表
这照片看的.吓人.晚上睡不着觉谁赔我.

哈哈
那不是防止你做噩梦么.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8: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5-14 03:38 发表

哈哈
那不是防止你做噩梦么.
嘿嘿


他有QQ陪[.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03: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5-16 18:37 发表


他有QQ陪[.A3CF97.] [.A3CF97.]

哪个QQ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0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7日
总是到关键的时候看出人情冷暖
可我在日本呆了这么久
不管是不是危难的时候
轻易就可以看出人情冷暖
厚此薄彼
一个人  又一个人的可以说是丑恶的嘴脸
根本不掩饰内心的更家丑恶
我想我是不要去计较这些事
更或者你可以想我就是个没脸没皮没心没肺的人
你们说过的话我可以都不计较都当没听见
我原来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怎么说我
现在我不在乎了
那都是放屁
你们了解我么
不了解的话不要说出那些好象你们很了解的我的话
老娘恶心!!!
以前跟我喝了2两酒就感觉跟我多熟似的
别人不敢说  挑我开刀你丫开心是不
我给你一次面子
下次不要给你脸不要脸!!踩这别人的尊严显示自己的牛B
滚蛋吧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04: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who, lay beside me, tell me what you're done .
who, could you be there, 'cause i'm the one who waits for you.
who, come lay beside me, this won't hurt, i swear.
who, it was a sad day for me.
who, i so despai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大
感冒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17: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5-17 11:49 发表
大姐大
感冒好了吗?

好拉
哈哈
终于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2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5-17 17:38 发表

好拉
哈哈
终于好了









那就好

不用再遭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