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0 0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声的呻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02: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20 01:57 发表
无声的呻吟·~~~

呻吟不出声  你做给我看啊
[.5EBB90.] [.5EBB90.]
PS 那是歌词啊.....最近超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09: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2-20 02:26 发表

呻吟不出声  你做给我看啊
[.5EBB90.] [.5EBB90.]
PS 那是歌词啊.....最近超爱的





我经常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4: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怎么都是痛。。。[..200752115046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7: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2-20 00:09 发表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就是晃来跟你说非常喜欢你签名,虽然它已经很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03: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20 09:37 发表





我经常性的`~~

吟一个给老娘看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03: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20 14:29 发表
天~~~怎么都是痛。。。[..200752115046149.]


很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0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清凉 于 2007-12-20 17:38 发表


就是晃来跟你说非常喜欢你签名,虽然它已经很旧。

签名>?>>
哪个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0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2-21 03:34 发表

吟一个给老娘看下咯


这个都要现场表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2: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2-21 03:35 发表


很痛啊....
你这是咋地了。。。不开心也是过,开心也是过。。你的选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