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3: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爱我请滚 于 2007-10-22 05:39 发表
你,我, asuka,小肆, 小D  5个人里面好像现在只有你和小肆还在坚守阵地。。。。

这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涅???




毛主席说了
做人要专一
这次再失败我就坚决转行
我要出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7-10-22 00:17 发表
我x,我今儿给你看衣服去了。淘宝上有个专门卖韩装的我们这儿有实体店,也说只有蓝色跟咖啡色。我让那老板去瞅瞅有没有黑色那个。她说下周给我回话。到时候我等她消息。

累死了,今儿穿的短靴。脚脚都逛肿了...憋 ...






我用大宝卸妆来着
好用
大宝天天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7-10-22 00:17 发表
你想妈妈还有电话可以打,还可以跟你老娘说话。知足吧啊。





知足知足
当然知足
我妈还能跳起来抡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7-10-22 00:17 发表
我x,我今儿给你看衣服去了。淘宝上有个专门卖韩装的我们这儿有实体店,也说只有蓝色跟咖啡色。我让那老板去瞅瞅有没有黑色那个。她说下周给我回话。到时候我等她消息。

累死了,今儿穿的短靴。脚脚都逛肿了...憋 ...






貌似是只有上次我给你哪个连接  叫什么螃蟹潮流馆  哪家店有
而且卖家在湖南...
重点是他那只是个像册卖东西并不是TAOBAO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2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0-22 13:04 发表




毛主席说了
做人要专一
这次再失败我就坚决转行
我要出柜!!



且....

我早就已经是走出柜子的人了///....

老子的妞可正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23: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爱我请滚 于 2007-10-22 21:47 发表



且....

我早就已经是走出柜子的人了///....




老子的妞可正点了......  






给老娘也介绍个啊
蹲在墙头的红杏
让我爬出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23: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2日
you just to  do  everything you want
whatever   whatever.......
and  do you li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3 0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3 0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1: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7-10-23 00:28 发表
等我这周考完了再详细跟你谈。我这周还有四门。实在不行就上湖南那个买好了。不过我觉得不划算倒是真的。你好好考虑下。淘宝上最贵就八十多。她这儿一下就翻了个倍。质量我去看了还凑合。

你个个儿逗够矮了。阿姨 ...





恩  我就是说 他就仗着自己有颜色 然后价钱这么高呢..
我妈才160不到
老子我可是164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