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7】●﹏●●﹏●●﹏●﹏●●﹏●●﹏●●﹏●●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19: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2: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刺猬亲~~~有看恋晨mm的贴子49号包包么?跟你想要的包包很像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 +22 收起 理由
小呆刺猬 + 22 嘿嘿 好温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6: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orolee 发表于 2013-3-27 12:50
刺猬亲~~~有看恋晨mm的贴子49号包包么?跟你想要的包包很像哦

谢谢美女 还帮我想着 我上周末在lizlisa家大放血啦 买了个新的 等哪天臭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7: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3-27 16:52
谢谢美女 还帮我想着 我上周末在lizlisa家大放血啦 买了个新的 等哪天臭美一下 ...

好啊好啊,期待中

我现在也是个sa控,钱包背包都是她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7: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Rorolee 发表于 2013-3-27 17:04
好啊好啊,期待中

我现在也是个sa控,钱包背包都是她家的 ...

春天的颜色 等看樱花的时候 得瑟得瑟 她家东西很可爱啊 可是价钱一点都不可爱 打折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7: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3-27 17:09
春天的颜色 等看樱花的时候 得瑟得瑟 她家东西很可爱啊 可是价钱一点都不可爱 打折也不多 ...

嗯,那到是,但是没办法呀,咱还能装嫩几年啊

亲要多少分才能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7: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Rorolee 发表于 2013-3-27 17:12
嗯,那到是,但是没办法呀,咱还能装嫩几年啊

亲要多少分才能点评 ...

好像是一万吧 以前好像不用一万就可以了 后来改了
咱俩称不上咱啊 我马上快30啦 哎 趁着脸上褶子少点 抓住装嫩的尾巴啊
等满脸褶子的时候 想装都装不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7: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3-27 17:15
好像是一万吧 以前好像不用一万就可以了 后来改了
咱俩称不上咱啊 我马上快30啦  ...

哇噻,看mm的头像和真人秀我以为是小姑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7: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Rorolee 发表于 2013-3-27 17:21
哇噻,看mm的头像和真人秀我以为是小姑娘呢

哈哈 永远18岁 头像是去年12月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7: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3-27 17:23
哈哈 永远18岁 头像是去年12月滴

亲在嫩个2、3十年木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