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4 08: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赤猬,汇好了哈~{: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17: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4 08:26
小赤猬,汇好了哈~

昨晚给你要地址 想今早上班顺便邮寄了 那只好明天邮寄啦 我家附近邮寄不了 便利店也是邮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3-14 17:01
昨晚给你要地址 想今早上班顺便邮寄了 那只好明天邮寄啦 我家附近邮寄不了 便利店也是邮局的 {s ...

嘿嘿,不急哈,你有时间再寄就行了。现在也穿不了{: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4 20:17
嘿嘿,不急哈,你有时间再寄就行了。现在也穿不了

早晨邮寄走啦 到了告诉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3-15 13:07
早晨邮寄走啦 到了告诉声啊

哎呀,跟你说不用急啦,谢啦,小赤猬{: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9: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5 14:13
哎呀,跟你说不用急啦,谢啦,小赤猬

今天邮走的时候才想起来 这件衣服 后面不带内衬 只有前面带 具体我也不记得了 要是没记错的话 要是不喜欢的话我把钱退给你 就当送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9: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3-8 19:25
好的好的'我就想让你周一在邮寄
亲要可以指定时间最好指定晚上六点到八点
谢谢了 ...

mm东西收到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6 08: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0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3-15 19:39
今天邮走的时候才想起来 这件衣服 后面不带内衬 只有前面带 具体我也不记得了 要是没记错的 ...

米事米事哈~
我打算穿西装的时候穿里面,只要前面不露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6 09: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6 09:05
米事米事哈~
我打算穿西装的时候穿里面,只要前面不露就ok。 ...

职业ol啊还穿西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