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2-5 21:42 可不是么 说我又矮又黑 又没文化 我老公算个白帅
使用道具 举报
ResetGo 发表于 2013-2-5 21:45 你老公是高富帅吧.....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2-5 21:46 哈哈 刚才就想说这个来着 但是不富啊 应该是高白帅 我妈还说 我老公估计在日本待时间长了 见了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2-5 17:40 妞儿邮寄啦 注意查收
玩子421 发表于 2013-2-5 23:26 谢谢亲~~~~~~~~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2-6 18:39 客气到了告诉下啊
玩子421 发表于 2013-2-7 18:03 已收到货!!!!!!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下次还来mm家买东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