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0 22: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在哪的!!好多喜欢的!! 1040776992  我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22: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子421 发表于 2013-1-30 22:32
亲在哪的!!好多喜欢的!! 1040776992  我qq!!!

离京都比较近 mm看上哪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2: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1-30 22:37
离京都比较近 mm看上哪个了?

京都。。。我在东京呐。   想要那个蕾丝的op  牛仔包  300的黑色平底鞋 和假睫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子421 发表于 2013-1-30 22:38
京都。。。我在东京呐。   想要那个蕾丝的op  牛仔包  300的黑色平底鞋 和假睫毛 ...

可以邮寄的 是33 31 6 17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2: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1-30 22:42
可以邮寄的 是33 31 6 17吗

亲,不是33噢  是白色的半身裙,你后面写自留的   编码是2 。。。  鞋子是多大码的。 寄到江户川区要多少钱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2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子421 发表于 2013-1-30 22:45
亲,不是33噢  是白色的半身裙,你后面写自留的   编码是2 。。。  鞋子是多大码的。 寄到江户川区要多少 ...

鞋子是23的日本我穿m的 邮费要5走500的信封不知道能不能行 安全  要是便宜就是定性外了 鞋子尺寸你看看合适不 那裙子自留啦 要不送mm件下面的短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3: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1-30 22:49
鞋子是23的日本我穿m的 邮费要5走500的信封不知道能不能行 安全  要是便宜就是定性外了 鞋子尺寸你看看合 ...

亲加我qq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1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预定31假睫毛  6牛仔包  17鞋子~~~   这两天就给亲汇款。  赠品想要熊的挂件 记事本和打底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 19: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psb[6]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0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