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晞ヾ 发表于 2013-1-28 23:29 我也是 看不到提醒 可以 几点比较好?三点可以吗
使用道具 举报
254551216 发表于 2013-1-30 15:48 你一号下午都可以嘛??那我一号给你打电话,下午大概2,3点左右早点行么? ...
煮竹 发表于 2013-02-01 23:24:53 预订 1. 2011年 バーバリー外套 白色的 原价 2万7 1万出 包邮 38码 M 6. 2011秋冬款 巴宝丽パーカー
真晞ヾ 发表于 2013-2-2 00:03 好的
煮竹 发表于 2013-02-02 00:13:50 mm这俩都是包邮的 合起来就是15000吧~ 你5号就回国是吧~~明天一早就去给你汇款去~
真晞ヾ 发表于 2013-2-2 00:18 汇完了麻烦通知我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