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晞ヾ 发表于 2013-1-25 16:44 你要就出
使用道具 举报
夢の雫 发表于 2013-1-25 18:54 准备多钱出啊?
真晞ヾ 发表于 2013-1-25 19:44 10W阿 听这价格 大家都跑了 哈哈
夢の雫 发表于 2013-1-25 19:46 也是啊 这个价格去店里也有可能买得到。 所以。。。
lovey 发表于 2013-1-25 20:39 亲 1号白色的还在? 这件有多厚?
真晞ヾ 发表于 2013-1-25 16:45 给你拉 5号回国 赶紧清了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3-1-26 00:20 好的,谢谢了,汇钱后通知mm。早知道就一起预订了,还有之前受到的衣服很满意,谢谢 ...
254551216 发表于 2013-1-26 10:53 ,有保存袋嘛? 这个还是在品川面交行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