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毛利兰
收起左侧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8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红色的那件  偶有件一样的白色的
穿着太肥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2-8 10:34:00的发言:[em06][em06][em06]红色的那件  偶有件一样的白色的
穿着太肥了
[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8 11:09: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变变这么瘦的……[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偶穿倒是正好,就是怎么都觉得袖子短了点好象。如此说来hankang78你应该钻的进去的说啊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2-8 11:26:00的发言:像变变这么瘦的……[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偶穿倒是正好,就是怎么都觉得袖子短了点好象。如此说来hankang78你应该钻的进去的说啊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偶像要阿。可是那件红的没有了阿
变变mm 有没有考虑要转让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白的短的也应该还行,反正偶穿着不小,里面穿宽松的衣服都还钻的进的说。
偶出门办事去了~~回头说哈!~~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下,那件红的是阿拉丁之吻预定的说,她说跟你商量下,如果你要那件白的就一起寄过去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2-8 11:53:00的发言:顺便说下,那件红的是阿拉丁之吻预定的说,她说跟你商量下,如果你要那件白的就一起寄过去的说。
哈哈,我还想那是谁跟我穿差不多的号那。是阿拉丁妹妹就太好了,以后我们还可以换着穿。呵呵。
那件白的我也考虑要呢,长度大概到哪里。这件也稀饭,不过就怕把我的小肚子暴露无遗哈。具体的回头跟你msn上说哈。可以跟阿拉丁妹妹的一起寄过来。
[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8 12:37: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二件衣服在某个上海的服饰网站中有卖的.......
一模一样.
折人民币不到100元
[em15][em15][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8 14:19: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6-12-8 1:33:00的发言:为什么这衣服看起来扁扁的呢??应该是没人穿的原因吧~~小兰姐`~穿起来给俺们看看嘛~~~~也给我们这些好孩子一个变坏的机会吧~~~
做沙发吧~~~嘿嘿`~
[em01][em01]狂晕中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