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62|回复: 44
收起左侧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8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已售出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2 7:32:40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领子可以敞开 其实是去年的款式了


OZVTKbOg.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8 2:06:10编辑过]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售出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2 7:33: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领可拆卸 白色是有点发乳白 相机拍出来可能有光线色差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卖两件薄大衣,一红一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衣服看起来扁扁的呢??应该是没人穿的原因吧~~小兰姐`~穿起来给俺们看看嘛~~~~也给我们这些好孩子一个变坏的机会吧~~~
做沙发吧~~~嘿嘿`~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稀饭稀饭。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试穿过,我不太适合穿大衣……肩膀还有背后肉多,肩膀这边就穿着不好看
都是妈妈买的,偶放着也不穿,拿出来给喜欢穿大衣的MM穿吧!~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6-12-8 1:33:00的发言:穿起来给俺们看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2-8 1:35:00的发言:稀饭稀饭。
[em02][em02]
你的Ecup……偶估计还行吧,应该穿的下的说。8是夏天的裙子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xk在2006-12-8 1:36:00的发言:
  啊`~~这不是SXK大姐姐么`~~~~~还在呢`~真是辛苦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8 1:43: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