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omny007200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轻车一辆以换车为主要目的有兴趣的请进爱知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mny0072003 于 2012-11-7 16:48 编辑

空间里有最新的车检证
再次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9: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0: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mny0072003 于 2012-11-9 10:17 编辑
tomny0072003 发表于 2012-11-9 09:48


スズキ ワゴンR  平成10年样式
车检到平成25年11月 无修复履历 车况良好 四人座 车身空间超大 可以装一定量的货物
刹车片和皮带今年六月份换的 机油上周换的 还可跑3000公里
车身左侧有划痕 方向盘往右打有点紧 但不影响驾驶
行走10万出头仍在增长
随车赠送:
1.四个八成新雪胎 2.全新备胎一个 3.废车券一张7000日元 4.九成新七寸2012年最新版地图ナビ一个
新人出车 感觉开AT的就像玩具车一样 起不到增长技术的效果
所以同贴求MT的轻车 或者是小面包货车一台 类似エブリィ ハイジェト
以换车为主要目的,出的话全套12万,换车的话价钱还可细谈
联系方式QQ103962909
153014a5i8tii59wfsi13t_jpg_thumb.jpg
1530433nbnf8hpnbbb2cpg_jpg_thumb.jpg
153058ewgg1niev3di77ft_jpg_thum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16: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2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这个车12W 有点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2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便宜点的话 还行!12W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3 2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mhfcly521 发表于 2012-11-13 23:18
如果便宜点的话 还行!12W太贵了!

我本来就是想换车的,卖的话如果诚心,价格可以商量 QQ103962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9: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ビ 单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4 23: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布齐诺 发表于 2012-11-14 19:06
ナビ 单卖么?

可以谈的 加Q103962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