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omny007200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轻车一辆以换车为主要目的有兴趣的请进爱知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08:37
看样儿你也是混车版的。
一个学生有必要天天在车版混吗?
元芳啊,你怎么看? ...

要我上学生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08:36
意思就是这车是刚买就卖呗?

我刚从一个朋友手里接过来的 开了一个月感觉AT太没意思 所以想换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08:38
此事必有蹊跷。。。。。。。。。

您这样一说看的人都不敢问了 我从来没得罪您 您至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ny0072003 发表于 2012-11-7 15:25
要我上学生证吗

我电话09091767205 我在名古屋 如果您想当面对峙联系我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6 09:28
此事必有蹊跷。。。。。。。。。

我电话09091767205 我在名古屋 如果您想当面对峙联系我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08:37
看样儿你也是混车版的。
一个学生有必要天天在车版混吗?
元芳啊,你怎么看? ...

这个是我研究室的教授的主页链接 里面有我的名字 http://tokulabo.web.nitech.ac.jp/xe/Ma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5: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15:31
别激动。。。。。。。。。。。。。。

没有 没有 我说实话第一次开始卖车 心里价位卖出去的话 贴上我这几个月保养的费用基本就是白卖了 您要是向往死里逼我就不买了 都说卖车版水深 我算是领教了 没事 我看的很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7 08:38
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5: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1-6 09:28
此事必有蹊跷。。。。。。。。。


车检证已经重新上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