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2-10-29 13:09 呵呵,谢谢。 我家女儿是从去年开始去一个绘画班的, 主要目的不是学画,
使用道具 举报
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2-10-29 13:47 呵呵,是水彩画。 谢谢夸奖。
查看全部评分
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2-10-29 13:55 啊,妹妹真厉害。 第二幅是读书感想画, 就是读了书之后想象着画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