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552|回复: 105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狐狸精变的蒙娜丽莎(原创)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29 09: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0-29 09: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09: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0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让我来画只狐狸还画不出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09: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感觉很棒,有艺术天赋。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09: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蒙娜丽莎在做面膜。。。

点评

哈哈 敷面膜的猛那里沙  发表于 2012-10-29 09: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09: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4年级  真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0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09: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很好啊,能看出来想画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09: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风既古典又现代,有传统有突破,色彩运用大胆。

画意嘛,我感觉象是万圣节的扮装蒙娜丽莎的女子,戴着假面具。 但是目光狡黠,带着扮装成功的兴奋的微笑。
真应景应节气

你家老大真心人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