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夏天夏天 发表于 2012-10-28 16:47 给你啦。我正好要出门,几点在那个站取?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jiquan 发表于 2012-10-28 16:50 東十条駅.6点半行不?哪个口?
huangjiquan 发表于 2012-10-28 16:52 手机是softbank吗?是的话留一个被
changshiyu88 发表于 2012-10-28 16:55 宝宝长的快
水水夏天夏天 发表于 2012-10-28 16:53 6点半可以。不好意思,有东十条商店街的是什么口来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