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其他] 尿纸买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6: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25 发表于 2012-10-28 15:59
父母出门担心啊 还是让给别的mm吧!

知道啦,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梅花儿开 发表于 2012-10-28 15:40
还在吗,我想要

楼上的mm不要了,留给你了。什么时候什么站来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16: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夏天夏天 发表于 2012-10-28 16:05
楼上的mm不要了,留给你了。什么时候什么站来取呀?

楼上还要不?今天能取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6: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jiquan 发表于 2012-10-28 16:22
楼上还要不?今天能取不?

今天可以取。可是楼上的mm还没回话呀,再等等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16: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夏天夏天 发表于 2012-10-28 16:05
楼上的mm不要了,留给你了。什么时候什么站来取呀?

不好意思,能在便宜点吗,要不然我加上车费合买新的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6: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梅花儿开 发表于 2012-10-28 16:39
不好意思,能在便宜点吗,要不然我加上车费合买新的差不多了

对不起,不能便宜了。mm你要车费的话,买个新的都可以了。还是不要的好。多谢这次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6: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梅花儿开 发表于 2012-10-28 16:39
不好意思,能在便宜点吗,要不然我加上车费合买新的差不多了

我把它给楼下的mm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16: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的那我就不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6: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jiquan 发表于 2012-10-28 16:22
楼上还要不?今天能取不?

给你啦。我正好要出门,几点在那个站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6: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懒猫NYANYA 发表于 2012-10-28 16:01
市一所的来给了两片试用装我不喜欢M里边的蓝颜色

这理由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