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zLis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姐妹出givenchy眼影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23: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10-26 23:20
亲 你看一下吧~~

亲 这里面都是些什么呀?是眼影腮红唇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2-10-26 23:31
亲 这里面都是些什么呀?是眼影腮红唇膏么?

恩恩 最右边的四个小格子是眼影
最大的和上面那个是腮红和修容
下面两个小块是唇膏
还有一只眼线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23: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10-26 23:35
恩恩 最右边的四个小格子是眼影
最大的和上面那个是腮红和修容
下面两个小块是唇膏

我以为 左上角和左下角是眼影呢TAT
谢谢亲啊,那个紫色眼影我hold不住TAT
麻烦亲拍照片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3: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2-10-26 23:43
我以为 左上角和左下角是眼影呢TAT
谢谢亲啊,那个紫色眼影我hold不住TAT
麻烦亲拍照片了啊! ...

没事没事 其实我也有点不想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3: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仔细想了想,好像貌似我这款是6000,那款是5500。。。
我这记性啊,我什么都记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2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6 23:47
我刚仔细想了想,好像貌似我这款是6000,那款是5500。。。
我这记性啊,我什么都记不住。 ...

还挺贵的,所以看到乐天上全都是三千多的就觉得有点不敢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