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zLis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姐妹出givenchy眼影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2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6 21:30
我现在用的是他家的免税店买的盒子。。。好使!

MM 能来个图看看么
不是要MM强行卖给我哈~~哈哈
我就想看看~~我挺喜欢这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2-10-26 21:46
MM 能来个图看看么
不是要MM强行卖给我哈~~哈哈
我就想看看~~我挺喜欢这些的! ...

没问题,接着啊。。。这一套才5000,机场限定,很便宜。。
中间的那个散粉比较鸡肋,我都不用,腮红和眼影真的挺好的,显得气色特别好。
IMG_0798_副本.jpg

IMG_0799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2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6 22:30
没问题,接着啊。。。这一套才5000,机场限定,很便宜。。
中间的那个散粉比较鸡肋,我都不用,腮红和眼 ...

真的很好看!我每次走关空,貌似都没看到纪梵希,难道是关空没有TT 要么就是我看走眼了!
我今天上乐天看到个眼影和你这个第一排颜色挺像,我挺想买,但是又怕有假货,就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2-10-26 22:49
真的很好看!我每次走关空,貌似都没看到纪梵希,难道是关空没有TT 要么就是我看走眼了!
我今天上乐天看 ...

我就是关空买的,没有专卖店,是一个大免税店里的专柜买的,里头雅诗兰黛什么的都有。
关空也就MAC,香奈儿那3,4家是专卖,剩下都在一个超大的店里,化妆品烟酒都有。
我上次去电车晚点了,就逛了30多分钟。本来一心要买香奈儿,试了色觉得不特别满意,mac人超级忙。都准备不买了,游荡到那个店里想随便看看,结果一个中国服务员很热情的给我试了纪梵希的,还有一款4500的,比这个东西还全,还有唇彩貌似,可是颜色我没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2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6 22:54
我就是关空买的,没有专卖店,是一个大免税店里的专柜买的,里头雅诗兰黛什么的都有。
关空也就MAC,香奈 ...

啊,我都完全没注意到。我每次都逛两家店,那两家都不是专卖,像个大超市一样什么都有。香奈儿dior ysl 兰蔻 还有烟酒什么的都放一起,然后对面有个店是卖白色恋人kitkat那些的。我估计是没找到地方,我貌似都没看到MAC的TAT
这次去我好好逛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2-10-26 22:58
啊,我都完全没注意到。我每次都逛两家店,那两家都不是专卖,像个大超市一样什么都有。香奈儿dior ysl  ...

应该就是那家,纪梵希在最靠里的一个小架子上,不贴着墙。
机场限定的套装都非常划算,兰蔻什么也都很实惠。可是我已经爱上她家了,现在香水都用她家的那款天使魔鬼,非常喜欢。mac也不错,不过他家颜色太出彩,一不小心就花浓了,跟猴屁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23: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6 23:03
应该就是那家,纪梵希在最靠里的一个小架子上,不贴着墙。
机场限定的套装都非常划算,兰蔻什么也都很实 ...

mac也好看,但是我觉得我不会用,不知道怎么化才好。。。
我以前在这转了个MM的纪梵希的腮红,觉得无比好用!味道也好闻!❤
所以想试试他家眼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2-10-26 23:07
mac也好看,但是我觉得我不会用,不知道怎么化才好。。。
我以前在这转了个MM的纪梵希的腮红,觉得无比好 ...

未命名.jpg
亲 你看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3: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2-10-26 23:07
mac也好看,但是我觉得我不会用,不知道怎么化才好。。。
我以前在这转了个MM的纪梵希的腮红,觉得无比好 ...

sosiyo亲那款应该就是我说的另一款,也不错。她要是愿意出,亲可以抢过来!
香味我也是觉得比较喜欢,比较合我胃口。。。mac家的就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2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6 23:28
sosiyo亲那款应该就是我说的另一款,也不错。她要是愿意出,亲可以抢过来!
香味我也是觉得比较喜欢,比 ...

恩恩 我看到了 还蛮好看的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