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yoyo 发表于 2012-10-23 15:00 ヨシケイ 我之前也一直订,但是觉得他们家的东西太单调了,所以订了几个月就放弃了 东西和其他家比起来算 ...
美夕1111 发表于 2012-10-23 15:01 我家都定的セブンイレブン的便当,挺好吃的
漫长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0-23 15:05 不会做饭可以学啊!不可能一直吃外卖吧
syann 发表于 2012-10-23 15:05 没看到图片,你再发看看?
Bubuyang 发表于 2012-10-23 15:09 我家附近有个yosikei的配送中心。我也好想每天晚饭点外卖,但是劳工说不放心外卖的材料。现在在オイシッ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